close

這幾天爹般的人說想要個包可以裝工作用的物件。我看了看,他要的袋子要能方便裝多個紙袋的話,也就只有這種了!

於是我隨便的做了幾個。嗯,是真的蠻隨便的,因為沒有嚴謹的規劃量尺吋就直接剪和縫合,以下放上一些圖供參考吧!

拙作。自撐開/閉合腰包

首先就是一些布。

上面那條綠色的是打包帶,沒有看錯,確實是打包帶。

只是這種的打包帶比一般打包帶還厚很多,大約2公分以上的寬度,通常是工地有些重量的物料上才會出現。

這邊為何會放它呢?

拙作。自撐開/閉合腰包

因為我直接把它剪段後放進袋子的上緣做成支撐內部結構。

在用來作為編織材料的時候,它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厚度的關係,很容易就會留下大間隙。而且它硬的有點難折,所以我想應該可以用來撐開總是黏住的袋口。

 

拙作。自撐開/閉合腰包

在縫袋口的時候順便放進去,完成之後,它就很自然的撐開了!像圖這樣。

 

拙作。自撐開/閉合腰包

這樣一來,要放物件就不用還需要經常手動打開軟趴趴的袋口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