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個時間把上次去Jen家時Jen送的Mars吃了~

IMGP1716.jpg


我沒看過這種巧克力呢...!(是世面見太少吧?)
要謝謝Jen讓我有機會嚐鮮^^

IMGP1767.jpg


喔喔?一條的熱量...還蠻高的說@@!

 IMGP1768.jpg


這是它的熱量表...應該看的懂吧...?

IMGP1769.jpg

脫衣服!

IMGP1719.jpg

 

裸背!

IMGP1718.jpg


 


 

體格檢查一下~XD

IMGP1720.jpg



 

咬一口看看!嗯~軟!

IMGP1726.jpg



IMGP1727.jpg   

這次我又去找谷哥調查有關Mars的身家了~
想不到這次似乎沒有其他的部落格寫它?

但是我很快的就找到了它的官網...目前似乎還沒被代理進台灣?
.....才發現原來這食物是從火星來的~噢~吃下去會不會像吃下惡魔果實一樣有特殊能力?XD
沒有啦~只是這條巧克力被取名為Mars,似乎在作促銷~黃色特標部分是指多加10克的量!
一邊向谷哥調查Mars身家資料的同時,我還偶然看到了新聞報導:
Masterfoods這間公司是美國跨國食品製造公司,在2007年時主動寫信給歐盟健康暨消費者保護委員會宣布停止向十二歲以下兒童行銷其所有的點心食品和零嘴。→不賣給12歲以下的小孩?
這才知道該公司有生產人吃的甜點和寵物食品.......
...(會不會被混在一起?嗚?會不會無意間吃到寵物飼料?)→想太多


結論:整條巧克力很軟,冰凍過後過後再吃口感會更好!(沒冰的話感覺會很軟...)
中下層土黃色
夾心部分帶有很濃厚的堅果味道,其他區域則是像沒有加花生仁和碎堅果的士力架巧克力~
兩個比較起來,士力架算是有咬勁,Mars則算是有含勁(這樣說有點怪怪的...?)兩種巧克力的共同特色就是:很甜!!


 

點我去看Jen的3個毛小孩(小貓咪)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