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盒巧克力聽說很貴...
老爸從北越回來後,把它遞給了我。
會很貴...一定有其不同凡響的地方.....

IMGP0347.jpg

盒子側身

IMGP0348.jpg

IMGP0349.jpg

打開上蓋...

IMGP0346.jpg

翻面...可以看到內部的包裝是用金皮錫箔紙包裝

IMGP0345.jpg

拉出來!!

IMGP0340.jpg

幫它脫衣服~~(來吧~下音樂~)
看起來確實有高檔巧克力的Fu...

IMGP0951.jpg

剝一塊咬一口...有汁流出來了!!

IMGP0954.jpg

我把那汁液吸吮乾淨(用吸吮這兩個字好像羞誇怪怪?)...露出了它那原本白嫩的部分.......

IMGP0980.jpg

用普通又便宜的數位相機就是有這樣的缺點...有時候不管怎麼條焦距,近拍就是會給你遠景深= ="

IMGP0991.jpg   

那白色的部分好像是白糖...

IMGP0958.jpg 

結論:
嗯~值得回味~~
雖然我不清楚它到底是多貴,但它嚐起來像是酒糖巧克力...
剛剛寫文一半突然想到去跟古哥詢問一下...它竟然說這巧克力也有人寫(美食魚樂誌)!
她說這是瑞典金磚酒糖巧克力。而瑞士金磚成立於1980年至今,享有"瑞士國寶"的美譽,GOLDKENN的所有巧克力的祕方和製造都來自於瑞士,恪遵偉大的瑞士傳統,讓它們的巧克力在世界上擁有高辨識度的獨特口味。

以下是個人吃過後的評論:
一開始咬破入口的酒味,是一個驚奇~它入口之後不但沒有辛辣的感覺,也很快的順喉消失,很容易讓愛吃糖的人一塊接一塊的吃下去...而喜歡巧克力卻不喜歡酒辣味的人可能會喜歡它~

從糖中央流出來的汁液,味道很像是白蘭地(?我不確定是不是白蘭地...)
我想這款巧克力的做法可能是先把白糖殼做出來,再由預留的小洞灌入酒漿(為啥說是酒漿?因為我覺得內部的汁液跟酒比起來較為濃稠),然後再把巧克力預先填一些在模型中,等待快凝結的時候將充有酒漿的白糖球放進去,再淋上其他的液狀巧克力把模型填滿,等待外層的巧克力完全冷卻硬化之後就完成了~

酒漿被白糖包覆,而白糖則被巧克力外衣緊緊得抱住,三者的結合讓習慣把糖果含在嘴中慢慢品嚐的我感到驚奇!不管是不是直接咬破吃,竟都各有特色!!
整顆不咬破的放進嘴裡...巧克力逐漸在我嘴中溶化,我一方面品嚐著巧克力的味道,一方面等待酒和糖的突然出現的那個瞬間...


.......這是...大人的世界...(幻想著一邊跳華爾茲~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intreau Goldkenn
    全站熱搜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