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園區裡走一走累了,看了一下手錶發現時間也差不多中午12點了,政位提議就在園區內的芭拉蒂餐廳解決咱們的生理需求~(咦?這樣講會怪怪的嗎?)

IMGP1176.jpg

 

來到餐廳的門口,可以看到香吉士廚師本人就穿著黑西裝迎接著咱們~(喲?咱們是貴客麼?)

IMGP1174.jpg

 

 

我們在外面先看好了要吃的東西就馬上走進去...並選位置馬上坐下@@"
(結果實際進去拿的食物卻不是在外面選的那種XD)
如果以一個知道食物成本的人眼光來看...這價位算微微貴

IMGP1175.jpg

 

 

走進去當時,餐廳已經有人在排隊取餐了
這是餐廳內部,都是用昏黃的燈光,所以相機的感光度要調高...

IMGP1181.jpg   

 


等了十分久(非常~久,不是只有10分鐘)之後...我終於排到了取餐的附近...(真是"黃"天不付苦心人呀!)

IMGP1177.jpg

 

 

餐點是要自己走過去放在餐盤裡,如果要幫別人拿可能就需要有人接應~(...就如同在海上作戰要同心協力是嗎?)
小潔的同事小玲竟然拿了莎拉!本來我以為這是免費的,也想順手就放在餐盤上,可是仔細一看...
一個莎拉50圓@@!在別的地方也吃的到...何況自己會弄,所以就沒拿來吃了~(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IMGP1195.jpg

 

這盤是政位先生拿的食物~

IMGP1193.jpg

 

 

IMGP1189.jpg

 

 

小潔是拿這盤~我想那碗裡的東西應該和我的是一樣的~

IMGP1190.jpg

 

噹噹~前一天晚上在網路上找古哥聊天之後本來是決定要吃上面那盤的(當時覺得麵食比較方便)~
但到現場之後...我竟不知不覺的就選擇了飯類的!(可是我一樣沒留下啥痕跡~吃的很乾淨唷!)

IMGP1188.jpg 

真是可愛阿~雖然有一些飯粒卡在碗邊和盤子上...但絲毫不減它美味的模樣~

IMGP1192.jpg

...........飯上面那眼睛的部份是用黑芝麻拼出來的沒錯,但用來畫捲毛的...卻是超鹹的海苔醬@@!
光吃飯感覺沒什麼味道,所以我把飯丟進了裝了紅色醬汁的碗裡開始吃,一開始不覺得怎麼樣,但越吃越覺得醬怎麼這麼鹹!!!
(不是因為海苔醬的關係!!)醬裡面沉著幾顆牛肉丸子~這牛肉丸子要非常熱才會好吃阿...可是不知是不是因為排隊付款時間太長,拿到時白飯已不熱了~紅醬也微溫而已...只有附的湯(算玉米湯吧~很稀,不能說是玉米濃湯)有比較熱一點(也大概40度左右...)
P.S.海苔醬和那紅色的醬汁味道也不搭......

 

 

 

正餐吃完後,接著要開始吃期待已久的喬巴帽子蛋糕了~!

IMGP1191.jpg

 

我沒用刀子切~是直接用塑膠小湯匙切的...
一開始覺得怪,因為湯匙沒辦法直接插進蛋糕裡!
後來才發現它最外層似乎是用染色的布丁膠造型~不用力就會有點反彈@@"軟Q軟Q的手感...
內部再用水果塊、草莓果醬(沒吃到真草莓,所以應該都是假水果)、麵粉、糖等等裝潢起來!
內部吃起來粉粉的,而且不會酸= =+(本人愛它的外表,不愛它的內在→咦?外貌協會成員?)

IMGP1196.jpg     

但是帽子外面的黑白巧克力就是貨真價實的巧克力了~!!
白色X的部分有些甜甜的,黑色的則有點像60%的黑巧克力帶一點點的苦味,甜度也較低,但跟蛋糕就整個不搭(顏色上確實是有像喬巴的帽子沒錯...)

這個喬巴帽子蛋糕一個要價70圓,直徑大約7~8公分左右,看它的顏色,嚐鮮可以,常吃就要考慮了~!

 

結論:中看不中用(應該是中看不中吃吧~)
另外,本人也有好奇他們的下午茶是賣什麼...
所以有特地走過去看一看,結果看到...東西和中午的是一樣的@@"

餐廳內部動線很差~根本就沒有安排好客人走路的位置和排隊取餐後的流程,導致店內的人員都還拿麥克風"邀請"還沒取餐而先佔位置坐的人先排隊買單再坐下,我們在吃飯的時候整個餐廳不時可以聽到餐廳人員用麥克風不停的說:因為餐廳位子有限,麻煩請拿到餐點之後再找位子~

整個奇檬子幾乎就要起毛壞了~(懂台語的你就會懂)

 

P.S.
俺的品評價位表如下:
必搶!<超便宜<相當便宜<有點便宜<普通<微微貴<微貴<小貴<有點貴<貴<有點貴<好貴<相當貴<非常貴<天殺的也太高價位!!



因為我學過製作餐飲,還去過菜市場買過東西,所以這餐吃下來,我個人覺得接近 "相當貴" 的程度...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