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在台南,我一直在想他們的肉是用什麼材料下去料理的呢!

那麼像…但是卻沒有葷的負擔

剛剛發現,那好像是平菇啊!

外食。大腸包小腸的店

這看起來很像葷食肉臊飯的飯,在菜單上的名稱還蠻不一樣的,是款新豬肉料理。

他們用的辣椒醬是新鮮的,在我挖的時候看起來量很少,我猜是用完的時候才會再切新辣椒。

因為取用的時候,辣椒看起來很原色,不像被煮過。

辣度也蠻適口,不會太過份的刺激辣,但是能讓吃的人暫時局部血脈賁張,餘韻也不會太久到讓人覺得是不是被辣椒弄傷身體。

外食。大腸包小腸的店

座位有分店內或戶外,戶外的話,就是騎樓。店內的話,就是目前拍攝的這個吧台周圍客人能待的位置。

通常店內會放冷氣和電扇,要坐店內的話需要換室內鞋。並且不可以喝非店內的飲料。

外食。大腸包小腸的店

戶外室內的佈置都蠻溫馨感。

外食。大腸包小腸的店

吧台用這種高腳椅座的高度很剛好,吃飯的時候不至於使人駝背。

我目前拍攝的位置也有椅子,也是同款但是高度較低,但這邊就比較不太適合大人用餐了,因為桌子不高,距離椅面大約二十公分左右,吃飯的時候身高如果不矮的,會感到很辛苦。

外食。大腸包小腸的店

這個口杯裝的乾燥花材及佈置很雅緻。

 

外食。大腸包小腸的店

牆壁一角,很有古厝的美術感。

店目前在台南海環街百號內。

這次的進食經驗帶給我的驚喜是:其實糯米也不一定全都非要腸衣包不可。用炙的技術也能讓形狀維持。

外食。大腸包小腸的店

那個牛皮紙色包的就是大腸包小腸。

這次我就沒有特別拍它了。

雖然我自己覺得在吃的時候很適合來一些清爽的泡菜,但整體來說也還不錯吃啦!

這時候的政府規定最低薪資為26500元。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