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整理家裡,偶然翻出了張廣告,是蔬食的,沒仔細看價格,我就衝了。

外食。蔬活捲

這是張比較圖

 

外食。蔬活捲

先來介紹這不辣的,它叫做蔬活捲。

 

外食。蔬活捲

它的裡面夾有蘋果、大陸妹(疑似也稱為大陸A菜)、小黃瓜條、素三層肉條及素鬆。

 

外食。蔬活捲

 

 

♪♪♪♪♪♪♪♪♪♪♪♪以下這邊是蔬芙捲♪♪♪♪♪♪♪♪♪♪♪

 

 

 

 

外食。蔬活捲

外食。蔬活捲

 

 

外食。蔬活捲

總體來說,我不太喜歡這個宣稱是辣口味的手捲。

我覺得它的素料像是添了些咖哩的味道,但是整道菜的調味顏色上卻是偏紅色系的。

它的羅勒葉味道蠻重的,幾乎壓過咖哩味,可是看起來灑的量並不多。

內容菜有蔬活捲那種的素肉、黃瓜條、大陸妹和帶有點咖哩味的義大利番茄麵醬。

外食。蔬活捲

 

這是店裡的玉米濃湯,本來看到菜單上30元覺得這大小還可以,問題是菜單上的價格被手寫劃掉,改成比較高一些的價格…

通常會臨陣抬價的多半是比較好吃好用或好玩的東西,所以我也點了一碗來吃吃看~

它是有放蛋的,玉米粒的量也很不錯,整體喝起來的濃度還蠻像熱的羹。

也確實,如果這樣的一碗料沒有少放,35是很可以的別緻價格。

雖然某店的玉米濃湯也是略濃稠,但感覺起來可能放不少太白粉勾芡,因放較涼的時候,湯汁就開始凝固起來。

這種的就讓我覺得比這多一倍量還勉強能接受,雖然料少但至少飲食的人目前就為取那道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披薩 手捲 蔬活捲
    全站熱搜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