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味蓋飯,我目前在台南只有這家店推出。

外食。花枝飯

它上面的素千層炸的很香脆。

嗯?還是它其實叫做樓梯呢?

不管那麼多,反正這東西我第一次見的時候,是在滷味攤。

 

 

外食。花枝飯

外食。花枝飯

這一碗讓我非常訝異的是……放了超多的空心菜…

同樣的,它在主菜底下也藏了其他的菜,飯可以說是只有一些些,並且充滿了醬汁,這醬汁還不會鹹到讓我覺得需要額外配湯,可是我已經先點好湯關東煮了!

 

外食。花枝飯

於是也給它照片一下。

我點的關東煮裡面有白蘿蔔、海帶和丸子(忘記口味),湯有灑芹菜碎,提升了些鮮味

 

外食。花枝飯

至於這烤茄子,實在是很道地的燒烤啊!

不敢吃茄子的人實在可惜了!

不然這東西很適合老牙嘴,又軟又不會太韌,要是烤成略焦的皮還會帶點乾脆,配著白芝麻實在那個香啊!

所以我無視於自己可能會吃太多就直接就點了兩支。

 

說到這裡,不稍微洩漏一下它的位置,好像讓人很生氣啊?

它曾經搬過家,目前的位置在無尾巷裡,這特徵應該很大哦!除非它又搬了,不然應該會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