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我要說一下這家的煎餃。

外食。素食煎餃、餛飩

我是點雙拼,所以這八個裡面一定會有兩種口味各四個。

這冰花一開始的時候蠻脆的,不小心滴到其他醬汁就軟了下去。

外食。素食煎餃、餛飩

店裡有四種口味的餡,翻過身看看顏色是不是不同。

 

外食。素食煎餃、餛飩

左邊是韓式泡菜煎餃,右邊是玉米煎餃。

相形之下,我覺得泡菜煎餃疑似少了點什麼味道,不然會冷熱都好吃。

至於玉米煎餃,則是無論冷熱還是有無沾醬,都像某家限量包的素水餃那般好吃。

 

 

 

再來要說說珍珠餛飩了!

這餛飩的大小可以從旁邊放的硬幣約略知道大小程度

外食。素食煎餃、餛飩

要說這餛飩是珍珠,有些市面上葷的還比它更小,這店主人真是太佛心了!

雖然這樣一盤也無法讓我就吃飽,起碼不會像只是塞牙縫一樣令人難過。

 

外食。素食煎餃、餛飩

 

 

 

外食。素食煎餃、餛飩

 

我選的餛飩是辣味,店家把辣醬澆在盤底。

除了獅子頭以外,這些餐點的味道都蠻正常的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