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在講這素食燒烤之前,我也應該要寫另外一家的才對,可是目前既然有閒功夫坐在這裡,就先寫寫它吧!

外食。素食燒烤

這一盤,價格如左。

一串目前二十元,算是蠻平價的素食點心、下飲料菜,當然,他們也有一般正常的餐點,像是麵食、蓋飯,素燥飯小的目前一碗20元,大的30元。

 

外食。素食燒烤

旁邊有醬料區,覺得燒烤好上面的醬不夠或想要再更提味的,可是再自己酌量加減。

但我個人覺得點甜不辣最能吃的出原烤起來附的烤醬味,就很好吃了,其實不太需要額外添加。

辣椒醬有點辣度,這邊的辣由輕到重是:胡椒粉→辣椒醬油(會鹹)→紅辣椒粉→油潑辣子

 

 

外食。素食燒烤

 

 

 

外食。素食燒烤

這是菜單的一部分。我就不特別標示它的位置了!不然它是有搬過家的!

照原地址去找,連路牌都改了!

目前這是新的位置,這次是讓我一頓好找的,雖然才住另一區,離它也就騎車應該半小時內的距離,卻讓我騎找又問路個兩小時以上…

從一個地址換問到另一個地址,對於一個大頭症兼路癡的我來說,能找到算不錯了!

 

外食。素食燒烤

這個是香竹腸,雖然也不錯吃,但重點是要順著紋路吃,不然高機率卡牙縫!

 

 

可以點的燒烤其實不光菜單上面寫的,我目前這盤還多了櫛瓜和燒肉串,一串。

他們的素食雞肉吃起來既帶著有雞肉感的軟,又同時兼具了脆皮!令我驚訝~簡直像極了帶皮的烤雞屁股!

但是一隻雞也就一個屁股,要是一整串都是雞屁股,可要犧牲四五隻雞才能有了!

跟另外一家不同的是它走平價路線,雖然隨便拿一拿也上百塊,但實在好吃啦!歐美

尤其櫛瓜,似乎很搭配任何一項烤物,多汁又不單調,一起入口會更增添原本烤汁的風味,這我放最後一口配這樣吃,實在讓這一頓有了不感到乾柴的結束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