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蓋式飯有些特別,我想應該是店主自己新創的菜色:

外食。蓋式的飯

外食。蓋式的飯

整道料理來說,顏色蠻豐富的,有香菇片、紅椒、四季豆段、玉米粒,

還有覆蓋在蛋皮上面的三種醬,整體入口不會讓人覺得乾柴難下嚥,但是它的內在不是像一般的炒飯那樣乾乾、粒粒分明的,要說是拌飯卻也不像,我想它的原名就是店主覺得比較適合的狀態吧?

對我來說,這道料理的潮濕度有點像沼澤…

只是它飄的是輕微的香氣不是沼氣~~哈哈哈

 

 

外食。蓋式的飯

這道料理聽說有不少人吃,我就不說店名是什麼了!

有吃過的人應該一看圖片就會知道我寫的是哪一家~

沒吃過的人,想吃就自己去找找吧!這在素食界才能找的到!

素食其實不難吃,只是還有更多的延伸空間而已。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