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洲人的飲食習慣多半是麵包和湯。我想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今天我點了個夾蛋蔬菜吐司。

外食。夾蛋蔬菜吐司配濃湯

 

正當我吃一半感到乾燥的時候,我正想把自己帶的飲料給開了下喉。

外食。夾蛋蔬菜吐司配濃湯

可是想想不對,我這飲料一個是優酪乳,一個是冷伯朗咖啡,在這有些涼爽的近冬日子,好像喝熱的會比較好?

 

所以就選了早已點並且上桌了的濃湯。

濃湯要好吃不是隨便點或做就會有的,太薄太稀、有怪味【通常是鍋底燒焦】的都不會讓我歡喜滿意的再點一次。

外食。夾蛋蔬菜吐司配濃湯

他們的濃湯在素食培根焗烤麵那篇有介紹過,雖然沒有加入研磨馬鈴薯或馬鈴薯碎塊,但仍然很好喝。

 外食。素培根焗烤

尤其搭配吐司這樣的麵粉再製食物,不知哪味那麼契合,卻就像彭彭丁滿搭配一樣,雖然外型各不同,卻很互補。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