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跟耕園的菜單內容有一些些不同,我就點了耕園沒有的~

就是培根焗烤麵啦!這也是所以有照片上來的都缺一角,因為我先吃了!普通的 、不好吃的就繼續跟我還沒吃過的在檯面下吧!

外食。素培根焗烤

 

光看它的金黃色就感到應該蠻美味的!

喜歡吃奶味的,就算你原本是葷食者,也很適合來吃這道!

它好像不光只是用牛奶去做那個醬,應該還有額外加入打發的奶脂,我就不透露是在超市的哪種材料了!

那種材料通常都直接賣一大罐,對於個人要偶爾自己煮一下奶系列來吃,實在很容易把沒用完的材料變得不新鮮啊!除非是一次料理給一堆人吃,不然還是直接到店吃會比較划算。

 

這道料理目前台幣110元,我個人覺得不以飽食度加入探究的話【這個量在我吃滷味能點兩球雞絲麵或意麵和其他蔬菜、配料時期來說,是能吃兩份的。可是那樣只對生某些會導致消瘦的病時期的我來說是剛好,現在這吸收度不錯的狀態則是太超過~

 

外食。素培根焗烤

我還點了他們的玉米濃湯,裡面有含蛋花、不清楚是火腿還是培根、玉米這些料,以濃郁度來說,我覺得他們沒有加入馬鈴薯泥調整濃度,但是湯汁一樣具有濃度,這個濃度像我用煮超過一公升的湯加入牛奶和起司一起煮的稠度。

怕太稠湯的最底會燒焦,太淡又會讓人感覺淡如水,這個湯目前稠度剛好啊!只比要掛在麵上的奶醬還淡一些些,實在很像貴族們在吃的濃湯料理。

只是它這用的杯子要是放在我家,肯定被我丟在旁邊不使用的,我傾向用大杯子,能裝飯菜也能裝湯,但缺點就是會比較重,要是使用薄一些的就必須怕破,要是使用金屬的就和用鋁杯或其他材質不耐酸鹼熱的一樣不適合放進微波爐煮,真是麻煩啊!

濃湯的味道也很不錯,沒有太被素料搶走味道。

值得一試。

它屬於早午餐。

如果耕園本店讓你覺得等待煮食的時間很久,不妨幫它分流,這家應該是他們的分店,食物也很好吃。

它的位置在裕農路和關帝廳附近,可以向耕園詢問更詳細位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味8分 素培根
    全站熱搜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