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帶了點像粉紅色的霜體,吃起來很有蕃薯味…

全家。紫薯霜淇淋

全家。紫薯霜淇淋

拿到之後先舔了口,所以那高高尖尖的冰尾巴不見了!

 

只是,因為蕃薯本身就有甜份,不知製冰的人有沒有注意,我覺得手上這支偏甜。

它算是香中帶甜,但我有些不太適應這麼甜…

至少以往在全家吃的鮮奶霜淇淋、玫瑰霜淇淋都似乎沒這麼甜?

全家。紫薯霜淇淋

這冰的形狀是我用舌頭直接舔出來的形狀,可以跟土耳其冰淇淋那種帶點Q彈的冰比較一下。

因為這冰偏糖分多,對我來說,含糖量高的冰比較不高的還快融化。

對我來說,這支霜淇淋吃起來的口感有點水,很容易就能舔入口和融化。

跟土耳其冰的那種手挖捶打的冰比起來,這種的算是偏軟。

加上這次的材料是使用蕃薯,這種熟了之後如果不是切片炸的狀態,就會像烤馬鈴薯泥那樣容易抹散,讓口感也就在原本基礎的原味上增添軟蹋性。

全家。紫薯霜淇淋

這是蠻快速融化的狀態。

一般我在吃霜淇淋的時候,很少會這麼快讓上層的冰體融化到墜入錐筒狀餅體裡的。

 

全家。紫薯霜淇淋

 

上半部吃掉以後,可以比較明顯見到這餅乾杯。

邊緣看起來像極了煎餅,可是它沒有古早煎餅那麼硬,反而偏薄脆。

至少在咬掉上圍看起來厚厚的花邊以後,下方錐形餅身是沒有那麼厚的。

這餅體吃起來有略微的焦香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薯 紫薯霜淇淋 紫薯冰
    全站熱搜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