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某公開場所又用到了這東西,每次用到像這樣的就每次不悅!

可是好像從來沒人對這樣的有意見?

碎唸。這洗手台!

這是一個看起來美感的方形洗手台。

可是它有個很嚴重的瑕疵!!!

它那個瑕疵還真影響使用來洗手的人們!

碎唸。這洗手台!

乍看之下是看不出所以然的!

可是在於實地使用者心裡,可是很能產生糾結的。

碎唸。這洗手台!

左看、右看,都看不出所以然吼?

可是這世界上,就是有人認為自己設計出來的東西只要有廠商繼續訂貨沒講什麼,就會照舊……

碎唸。這洗手台!

換成這種的水龍頭,症狀實在一個樣啊!!!

即使它是改成按壓自動止水式的,也沒有改變它的瑕疵問題……

碎唸。這洗手台!

好吧!我就放個東西,大家就可以比照一下是什麼問題了!

有沒有發現這下面的寬度實在比一般的螺母還寬上許多?

碎唸。這洗手台!

都能放一個十元了!

我要是不糾結這邊,也就會只好朝出水口不夠長來說了!

常常都是手貼著洗手台壁才能沾著水洗手。

我的手可以說是介於男女性之間中等大小的,可是我居然覺得洗的髒髒感!

沒錯!

就連我這手不肥的人都還必須貼著壁面洗手了,何況肥手的人?

又何況手骨架大又肥的手?也難怪有些男性不習慣在自己如廁後洗手了!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