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家人北上吃喜酒,途中經過埔里,還不忘買一盒蛋捲給我~想到這,還真令我開心哪!
哎呀!現在把盒子回收了才發現忘記拍它的營養成分及其他細部的地方@@"
不過我記得盒子上有寫到成分含有紹興...
IMGP2940.JPG

 

 

 

雖然拿到之前還沒聽過埔里酒廠也有出蛋捲,但吃過福義軒、義美、喜年來、監獄蛋捲以及其他多種不知名的蛋捲後,我真好奇酒廠出的蛋捲味道如何!
但開盒子可以看到有3盒...

IMGP2939.JPG

是綠誠生物科技食品有限公司...不知道跟紹興酒廠有什麼關係?

IMGP2941.JPG

IMGP2942.JPG

 

 

打開一角...顏色看起來就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IMGP2945.JPG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用的光源太少了點...

IMGP2946.JPG

 

 

 

看一下它的盒底...這蛋捲貌似容易破碎~(哪一間做的不是這樣呀?嗯哼~)

IMGP2949.JPG

 

這是另外一包~可以看到有兩支蛋捲的顏色略深了點
不過至少沒拿燒焦的來賣啦~

IMGP3054.JPG

 

 

 

喔喔喔!這是我吃了不少種類的蛋捲後,第一次看到可以做這麼薄皮的!
製作者的技術很強大唷!!

IMGP3057.JPG

 

 

 

咬下去!脆!

IMGP2951.JPG

 

結論:
不管是吃哪一盒,都讓我覺得又香又薄又脆!
和別家的比起來,感覺光是一層的捲很不一樣,吃了不會因為感覺乾澀而給歸(台語)!

口味則是脆中帶些甜蜜蜜,會讓我想要一條接一條的吃下去!
啊啊啊~真是超.好.吃的呀!


3小盒才9支,根本一整個吃不夠啊啊啊(尖叫)!
只不過,這麼好吃的東西,價格也不羈吶~~
一個提盒的蛋捲要價120元,裡面有3份小包裝,3小包中有3支蛋捲.....

這樣總計9條蛋捲要價120元!(包裝就給它直接忽略掉吧!哈哈哈...Σ (ÒܫÓױ))
哎唷!等於一支蛋捲13.333333(...)元耶!
去福義軒或監獄買一大袋才快三百塊,裡面還超多支蛋捲的= ="
........不愧是超好吃的蛋捲,口感、味道和價格拿來跟其他家做的蛋捲比...都大獲全勝!

也正因為用的材料比較特別的關係,好吧!物以稀為貴,我認了!
下次有機會去那邊一定還要再買來吃= =+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