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刻完要給小潔作生日禮物的印章之後,我看著桌上擺著較粗的枝幹,思考著可以用它來做什麼...放在家中許久... 
最後的結果...還是刻成印章@@"
有些樟木經過風吹雨打兼日曬,在我刻下去之後才發現內部有些部分已經變成粉狀物了(這應該是還沒被砍下來就被螞蟻進去弄得吧...)~
首先,設計圖案

自己的印章.jpg

然後貼上去...描上去也行,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描@@"

自己的印章 (1).jpg

等膠水一乾就馬上動工~~

自己的印章 (2).jpg

我選擇先挖細的部位...

自己的印章 (3).jpg

再慢慢的刻較粗的部分...

自己的印章 (4).jpg     



其實這個印章很早就已經完成了,但完成的陣子都忘記要拍完成圖...
又加上最近想到要拍照,但那台SamsungS630不爭氣的壞掉了,所以就沒能PO上來~~改天有買自己的新相機再補圖~~^^


不過...我還有話要說!

這個印章最大的缺點就是...太小的印台無法使用...!
而我嘗試要拿給郵差先生蓋,他竟然拒收!
(怎麼會這樣!晴天霹靂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看不出來我刻的是什麼嗎?!?.....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