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樣我也想不到今天竟然被請吃大餐!
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到這種大&高級&昂貴的(誤)餐廳吃飯!今天算是陪客!
可是...這次是很臨時的決定,所以我身上沒有帶照相機...
(也所以沒有自拍來傷眼睛 +@@ 哼~)
這是請客的人拍的唷!還蠻有技術的說~
至少有比我厲害啦哈哈哈>"<6(我自己根本就是菜鳥中的菜鳥吧!指)

4.jpg



餐廳的門口,感覺裡面的氣氛很好~

2.jpg



外面的等候區

5.jpg



接待台

7.jpg



這是在店門口的立牌

11.jpg


12.jpg




這塊招牌的後面...是點餐區!

1.jpg



本來好像是要站在門口那個接待台點餐的樣子...(誤)
不知是否因為我和朋友等太久,服務人員請我們坐在這邊,還用半跪的姿勢詢問我們要點什麼@@!

19.jpg  



因為我和朋友吃的是雙人套餐...正在選菜中......
這是古拉爵的MENU第一頁!!
左頁是選擇開胃菜口味,右頁則是經典料理的口味,都是12種選1種!
(等待進去之前最好在門口先看一下要吃什麼口味的)
左頁下方畫格子的部分則是選擇湯的口味,右頁下方畫格子的則是選擇要吃的套餐類型(服務人員會先問)

13.jpg



這是MENU第2頁:
選擇主餐,雙人套餐的只能選飯、麵、披薩其中2種
如果要吃義大利麵,左頁的是選擇義大利麵的口味(有12種是雙人餐可以選的)
右頁則是有7種飯類口味的可以選(有3種是雙人餐可以選的)
雙人套餐只能選右上角有標示雙人餐的口味

14.jpg



這是MENU第3頁:
這頁則是選擇披薩的口味,一樣也是有標示單雙人餐
比較不同的是第五行的格子有3種混搭口味可以選擇(1片披薩有2種口味):
培根+照燒雞肉披薩、培根+藍紋起士蜂蜜蘋果比薩、照燒雞肉+藍紋起士蜂蜜蘋果比薩
右頁的因為不是790的雙人套餐可以選的就沒注意了!

15.jpg



這是MENU第4頁:
左頁是甜點,右頁則是飲料
現在要選甜點,可是沒吃過這間餐廳的,好想每個都來上一份@@"(這樣太貪心囉~)
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和朋友9點多才入場,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服務員竟然開口說了:今天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這麼久,所以多招待你們一份甜點^^
我整個大驚喜XDD呀阿阿阿阿!!!(離題囉!)
飲料有咖啡或茶類型的可以選擇,朋友點的是水果茶,我則是點焦糖奶茶

16.jpg



這邊我們也沒點到..所以沒仔細看@@!

17.jpg







店內的吧台~大家都正忙著呢!

9.jpg



晚上21點多時的店內氣氛...包廂幾乎都有人坐!(真是高朋滿座阿!)
不想等的朋友最好來之前先打電話預約...

18.jpg  


這是我們做的那桌上面的弔燈(背後的牆另一邊是外面的走道)

20.jpg


這是桌邊一開始設服的餐具和調味...等等用品

38.jpg

個人餐具

21.jpg


這是當天雙人套餐790型的帳單,若加服務費則要869

22.jpg



這邊則是翻開小帳冊意外的發現:酒類的名稱和口味的內容

23.jpg



第一道開胃菜來囉~這是我點的煙燻鮭魚沙拉(全名應該要叫做挪威煙燻鮭魚沙拉)

24.jpg


這道是朋友點的香酥辣味透抽~
辣醬很特別,看起來很紅但卻不會太辣,如果滴上幾滴檸檬汁,沾起來會有泰式料理的Fu

26.jpg


湯來囉~這是蛤肉巧達湯,味道濃郁(我覺得有加馬鈴薯泥),但因為裝盤的關係較容易變冷

27.jpg


這是我的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上面那道湯變溫的時候,這個還很燙@@"

28.jpg

掀開酥皮蓋子^^

29.jpg



這道是主餐之一: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我覺得有巴西利的味道,麵捲起來,醬有卡在上面一起帶上來~不錯吃

34.jpg



這是披薩!皮很薄唷!
我們點的是照燒雞肉+藍紋起士蜂蜜蘋果比薩
這是被切割之前~

30.jpg

會有服務人員來幫忙切開~~

31.jpg

左邊是照燒雞肉,右邊是藍紋起士蜂蜜蘋果口味
照燒雞肉上面圓形的白黃色同心圓是水煮蛋片,照燒口味的較不討我的喜歡...
蘋果被烤過吃後的口感變軟,因為餐廳是用青蘋果下去烤,也沒有烤的太乾,所以咬下去除了有點汁還略帶有一點點酸酸的味道
如果接近飽的程度,其實吃了這個會覺得好像還能再吃其他的東西~~
披薩整體的小缺點和優點就是:餅皮雖薄但軟

35.jpg



這是朋友的風味水果茶,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但他覺得可以推薦~

37.jpg



這是我的焦糖奶茶,上面那層是焦糖,裡面有混一點點的堅果,看起來很漂亮,直接吃起來不會太甜...
褐色的焦糖沒有融在奶茶之前是硬的,咬起來的口感像餅乾,焦糖和奶茶之間的白色物體是鮮奶油,可以把焦糖和奶油先吃掉再喝奶茶,也可以直接攪拌再喝
我喜歡先吃上面的部分慢慢品嘗^^
這飲料的缺點是:有乳糖不耐症的人最好別喝...
優點是:整體感覺不會太甜也沒有苦澀味,奶是用牛奶不是奶精!

36.jpg



來了來了!甜點終於上來了!看起來真是美味阿!
這是藍紋起司蛋糕~
其實這時候普通人都差不多飽了,結果這道竟然送來2份!!!
不過我壓縮了一下自己的肚子,還是把其中一份吃了下去!
...就是喜歡起司蛋糕這樣的味道和口感,又香又濃!讚!
旁邊杯裝的是蜂蜜凍,可以弄一些在蛋糕上面一起搭配著吃,會帶點甜甜又鹹鹹的味道
因為蜂蜜凍調的不會太甜,所以吃不習慣的還是可以分開吃
因為朋友實在吃不下了,所以其中一份...打包!

40.jpg


39.jpg

薄荷葉還是有機的唷!

41.jpg



因為吃不下了,可是在藍紋起士蛋糕後面還來了這道義式鮮奶酪,在驚訝之餘竟忘了要先拍照下來(擺盤很好看呢...)
這是已經打包後的模樣了...
我隔天吃,覺得奶酪上面的那種水果很像桃子,但味道不是桃子(是杏桃嗎?)
旁邊那薄薄的看起來像餅乾的東西軟軟的,加上堅果咬起來的感覺是鬆軟中帶脆
但我習慣只吃奶酪部分,充滿了奶香~

44.jpg



這是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因為沒辦法再吃下去了...所以直接請餐廳人員幫忙打包
我拿回家吃了~大推!!
好吃!口感濃郁!和旁邊的水果混著吃一點也不失它的風味!
優點:底下的焦糖是液狀的,不是統一超商出品的統一布丁那種凝固狀的

42.jpg

......這是打包後的模樣,竟然還注意到美觀@@!

43.jpg


這是外帶用的紙袋子

45.jpg


內部裝潢~

46.jpg



我們吃完之後,其他客人其實也走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到別的包廂走走拍拍~

10.jpg


47.jpg


這種的包廂感覺連鞋子也可以脫了~躺在上面應該很舒服吧~!! ( 幻想中XD )


3.jpg



這是轉角處的酒櫃,這樣的酒櫃有2個

48.jpg


餐廳的另一邊還有一桌客人

50.jpg


餐廳的營業時間到10:30,不過還是會等客人走完才關...
原來另一邊也有吧台?!

51.jpg



差不多也該走啦~(往門口走去貌)

49.jpg

P.S.:
忘了說...
這裡是台南市東區火車站對面的遠東百貨4樓古拉爵義式餐廳~
來之前記得要先訂位,不然可能要等很久~~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