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有辦這個活動,可能我從來不會想自己走進這個公園去看這座城。

紅球慢閃~大南門城

這算不會太遠的位置,我得了個空又沒有忘記,也就自己的快閃來了一下。

說快閃也確實算快閃,我在這當天的時間沒有超過半小時…因為這天我因家建築的問題跟人有時間上的約定。說起來,因為他們的整修,連帶使我家有些物品遺失……連我家高度超過180公分的A字梯都能從頂樓遺失!

舉辦活動的官方還辦了寫生比賽哩!

紅球慢閃~大南門城

這些畫都挺不錯的,風格也很偏寫實鄉村。

 

紅球慢閃~大南門城

我也有段時間沒畫畫了,為了自己的帳號被盜,好氣哦!

 

紅球慢閃~大南門城

當天現場還有人作畫。也有人從後面偷看…

 

紅球慢閃~大南門城

這位到了台灣,會覺得自己變幸福了嗎?

 

紅球慢閃~大南門城

我到的時候已經早上11點多了,還以為自己遲到。

紅球慢閃~大南門城

 

當我拍到這裡的時候,才聽大會說【開始進場】…

我還以為已經早早就開始才會圍這麼多人呢!竟然!

 

紅球慢閃~大南門城

 

 

紅球慢閃~大南門城

 

 

紅球慢閃~大南門城

靠公園門口的地方,還排著長長的人龍…

紅球慢閃~大南門城

現場還小小附帶著其他活動。

紅球慢閃~大南門城

 

紅球慢閃~大南門城

可惜在帶看遇問題的狀況後,我就時不時的睡在家裡和忘記,沒能再去現場仔細地逛…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