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是覺得衣服的儲藏最好在洗曬過後把不常用的真空封袋會比較能不放到發黃,於是,我就敗了這台真空封口機。

開箱。真空封口機

箱子長度大約兩尺少一些。

今天試用過後,覺得應該來寫一下試用記錄。

反正這不是業配,比較能說老實話和羅列優缺點。

 

開箱。真空封口機

 

 

 

這是它的功率和運作電壓及型號。

 

 

 

開箱。真空封口機

 

開箱嘍!

 

開箱。真空封口機

 

 

開箱。真空封口機

 

開箱。真空封口機

 

開箱。真空封口機

 

開箱。真空封口機

這台機器的外觀和狀態如上方圖片,我想它本身應該是全新被我開箱的。

 

開箱。真空封口機

 

開箱。真空封口機

箱子裏有附這一袋配件和包裝袋。

 

開箱。真空封口機

 

它附的袋子比較特別,是其中一面具有明顯凹凸不平形狀的袋子。

由於它給的這種封袋沒有標明是否耐酸鹼及所耐的最高及最低溫,我就針對它的抽真空及封袋效果提供照片。

 

 

開箱。真空封口機

 要抽空其他真空盒的話,需要接上這管子。

在接上去之前需要把原本用來封口夾固定袋子的溝槽拿起來。

只是我目前尚未使用那種盒子

【也覺得用那種盒子可能其實不太需要用這東西抽】

 

 

好啦!上面該放的照片也都放了,吃的東西很難吃就沒有擺上來評論的需要,反正難吃的遲早會沒客人,不需要我再多做負面評價;而好吃的當然就算我沒有發到文,也還是會在沒被別人惡意操作下繼續存在。可是機器不同啊!消費客群不一樣,如果能改變某些位置的設計,就會變的更加好用,所以當然要說說這款機器的優缺點。

優點:

一、可以抽真空。

二、可以熱熔封塑料袋。

三、使用機器附帶的單面凹凸袋能快速且顯著高效的呈現真空封袋情形。

四、能封食物,也能保存衣物、布料或其他物品做輕微的防水和隔離誤掉地板沾的髒污。

五、如果使用特殊袋子做包裝,可以得知沒擁有那種袋子的客人是否有拆封過。

六、以它陽春的功能,這種目前一顆生馬鈴薯要價15元的幅度賣700元左右的價格還算能接受。【雖然主要目的應該是想像護貝機一樣靠銷售材料做持續性經營】

七、                   等我想到再說。

 

 

缺點:

一、抽真空的力量聽說是85pa,我個人在使用的過程中是覺得太小…

二、機器抽真空時候產生的噪音太大,好像在公告正在運轉…

三、目前構造不能直接把平面袋抽真空,只能使用至少一邊是凹凸袋型才能輕鬆抽成真空狀態。

四、目前只能使用機器附帶的那種袋子,但它沒有提供能裝布服類大小的尺寸。

五、無法自己手動調整真空吸力及封膜溫度。

六、提供的單面凹凸袋沒有任何標示,不清楚耐酸鹼的程度及是否能直接放微波加熱,同時因為袋身凹凸不平,似乎不太適合封無殼的食物?因為袋身是做凹凸狀,比平面狀的更沒有靜電引力,在生產製造過程中更容易因風吹而跑進灰塵或其他肉眼無法直視見到的物質,不能確定是否能用來填充一開封就直接吃的食物。

七、市面上沒什麼見到那種凹凸袋像平面袋那樣多種尺寸且散裝一包有多個賣55元銷售的,要在平面袋也具有能裝酸鹼食物並且同時還能提供在微波爐加熱功能的好用市場裡插入是有顯著困難的。要是演變成全面塑膠袋抬高價格化,勢必有不少店家都會採取外帶需額外收費或乾脆關門不再營業的局面…畢竟有些食物店只提供外帶,他們的不動產沒有大到提供客人內用的程度。

八、                   等我發現再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空封口 封口機 熱熔封
    全站熱搜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