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這款常溫存放的素食產品雖然價格對於月領近三萬的人不算便宜,但我覺得可以介紹一下

超素食。素食咖哩配盒飯#全家

暫且用硬幣示範一下它的大小

 

 

 

超素食。素食咖哩配盒飯#全家

這款蔬食咖哩我覺得味道在目前調理包界的味道還算可以,也就順便發在一起了!

 

 

 

超素食。素食咖哩配盒飯#全家

超素食。素食咖哩配盒飯#全家

它的湯汁量目前可說是比上面那碗飯還多一些…

可是鹹度在一般家庭炒菜裡面算是偏高的,我覺得必須持續配著飯才比較不會鹹到難以下口,也許是我的口味比較屬於清淡類型的吧?

 

 

 

超素食。素食咖哩配盒飯#全家

超素食。素食咖哩配盒飯#全家

咖哩顏色都差不多,可是這成分蠻特別的是居然有放芒果漿、鳳梨濃縮汁、番茄糊?!

葫蘆巴、烏醋、小麥粉、切角番茄、陳皮、杏鮑菇也都是讓我會感到訝異的材料……!

這樣味道不會突然很格格不入嗎?

超素食。素食咖哩配盒飯#全家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