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就是還要人動用邪術擾亂我的覺受,造成有些應該是有錯解、誤會別人的情況呢!對於沒有弄我而被我誤會的人,在此致上我的歉意。

 

某人對我做的這種術應該是在1997年左右就有用來弄過我。在其中移動的那東西貌似叫做山大王?有一部分則是野地動物靈。其他則是茅山裡面的東西?搞的能像漫畫裡面操作蚊子來我身邊吵擾和企圖使我破殺戒是也算有一套啦!但當時的我沒有對戒有太多的記憶和認知。這種企圖害破戒的傢伙是道教裡面的人哦!

另外是為了讓我認錯人,還拜了狐仙請人家教換臉變身術讓他在境界裡面是用別人的面貌在作怪,很不巧的,居然用我的臉在要欺詐我?後來查了一下,對我家放境界蟠絲境那傢伙的社會地位在當時居然蠻高的……!這他是幾乎每天都有對一個當時還上學的我做各種擾亂術,一直持續到畢業四五年以後偶爾有使用,這樣叫我怎麼尊重道教呢?為了錢財能一直弄別人,卻又有錢蓋私廟?也是個有結婚有伴侶的?這麼多的時間是拿來弄別人而不是料理自家事務?然後指責鬼神說信受他們的戒律導致自己沒後代子孫?

 

他開始時是設在我考上的學校裡面,還是在我就學一年以後才突然跑去設置的!他設的那牽引陣術裡,還曾要我用這人類肉體直接穿牆咧!?這對於沒有去他身邊做任何不軌舉動的我來說,突然對我做這種陣術實在算被攻擊的莫名其妙!後來還出現偷換我袖子沒破的外套變成有破的事件出現!讓我感到他是不是被WYC那家花錢找來弄我的術士!在我發現外套被偷換的時候,是在學校外面,那時候似乎是吳家保養昶靚的賓士就很剛好的開過去,像是用術讓我突然知道外套是破袖口那件是他們偷換,在暗中觀察我的反應。

 

對於那位弄死用境界指導我紫微星的居士竟還南下直欺我家,甚至還在我家某時間的客廳弄冰冷地獄要我進?的這個傢伙,要我服從是有道德考驗難度的!

畢竟我跟爸媽出個門,回家打開門居然遇上被佈置像吸命那種境界蟠絲洞貼附在我家一樓牆上,二三樓牆懸空的位置似乎是做成某事冤死者的區域,時不時會有移動家具、敲牆、撞擊、關門……聲音,祂們不高興還會下來冬天掀我被子!我也第一次見識到在自己住十幾年的家裡居然會遇到鬼壓床?!還壓不只有一次!

是說,那些鬼眾也讓某些當時的賊夥怕的有段時間不敢來竊盜……可是這夥人自己不敢竟然去告訴其他自己討厭的賊來進犯的樣子?那些後來進犯的賊似乎有被以平日有在做善事應該拿幾件物品不會怎麼樣或不會遭厄運之類的,也加上因為貧窮,所以曾悄悄拿走我的衣服甚至內褲去穿。其中有幾件內褲是穿到內檔破了才洗乾淨送回我放感覺內褲的位置……如果這後來的歸還者們是佛菩薩授意的,我想自己是可以比較不計較,但還是比較想要他們能直接跟我當面談,而不是像配合吳家為了暗中譴責我所以各種偷竊和破壞。那件外套的一千元在求學的時期應該是同學代她跟我套走了,怎麼在畢業以後我連同學會都沒去卻還找上門呢?這樣沒叫做仗勢欺人不然叫做親自下道教的天譴?這叫做在道教的社會裡存在著賞善罰惡的機制嗎?對於2000年後被道徒及各個犯罪者們攻略過和殺害的司法機關於我來說,那種機制似乎在人為作用下將會是變成裁善賞惡的情況。這還要我繼續隱惡揚善?惡被隱的時候是偷偷殺害善良的……殺到一定程度剩下惡能互殺的時候就叫做蠱盅了,哪裡還是正常的地球社會?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