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紙似乎又是個某人遇到生死劫數的關鍵點?所以又被偷走…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實在讓我很厭煩!偷的人實在很蠢,人家烘焙紙或布這種東西如果一直存在,就不會因為遺失而被拿出來講,但是他們卻很像智能缺乏一樣非偷走不可?彷彿我能用那種烘焙紙殺人一樣?!

我想這問題的發生,必然有其原因。

截至目前到我自己瞭解自己的人生疑問至今,我發現有些人的故意贈送不適合我的缺乏包裝物品,實際上有機率是別有用心在暗中計畫把我誣陷為偷竊者。他們往往會在發現我也好像擁有另外一個相同物品的時候不是直接來問我來源,而是非常喜歡和習慣性的私下詢問他們所知道的原物主。可是偏偏在我這物品被大量偷竊的實際受害人這邊,他又很單方面的不做任何於別處見到我的物品做詢問的行為,彷彿我本就是他仇人沒必要幫忙取回物品一樣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