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趕上火車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jpg


這是我和母親大人這次去台東玩的車票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 (5).jpg  


火車很快就開動了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 (4).jpg  


列車長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 (7).jpg



中間有些站會停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 (13).jpg




因為坐的號數挺前面的,所以很直接的就看到這個牌子...
但是活動時間早就過了~~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 (10).jpg



不知是不是快到台東,沿路可以看到海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 (15).jpg



因為白天光度夠,那台SamSungS630才能夠在行進監還拍的這麼清楚~但效果不怎麼樣...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 (14).jpg



到定站又停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 (12).jpg  




經過被八八水災沖過的地方...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 (6).jpg  



中午了,沒辦法下車,所以買了一份鐵路便當一起吃~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 (3).jpg  




雜務小姐不知道在跟列車長說什麼@@?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 (1).jpg



好不容易到達台東,一下車才發現:怎麼這麼多人哪?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 (16).jpg




一下完樓,映入眼簾的是這幅巨大廣告,有原住民的Fu呢!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 (17).jpg




(第一次看到內建警察局的車站,感覺就像防毒軟體XD)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 (18).jpg  




走到車站出口附近,有一個台東的旅遊服務中心,這個阿姨是個很熱心的志工唷!
S6300140.jpg  

 


 

剛巧看到有2個小孩在一旁玩耍,看他們玩的不亦樂乎,於是我拿著向機對準他們...拍下去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 (21).jpg



結果被他們發現我拿照相機在拍照,就所性不玩了,開始擺起POSE!真是可愛~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 (22).jpg


因為現在有辦坐公車不用錢的台灣好型活動,所以我先來去看看什麼時候有車子可以坐~~這是車站全景

第一天從台南出發 (23).jpg   

 

 

因為還要等很久,所以我們又回到火車站旁邊看看剛剛來不及逛的商店,這是我剛剛坐的位置後面的店
剛到的時候,這間鐵路便當還沒開賣

 

從初鹿農場離開道火車站直到坐上火車 (18).jpg

 


 


 

旁邊有這間像是超商的店,一進去可以看到他們有賣陽傘,剛好我家沒有,就給他敗了一支~
逛著逛著,看到他們的冰箱裡面還有賣初鹿鮮乳冰淇淋,不知道味道如何,還是給他敗下去來吃吃看~~

 

從初鹿農場離開道火車站直到坐上火車 (19).jpg



想不到這麼好吃!
在吃的同時,發現剛剛小弟弟們坐的位置都沒有人了,上面還有馬賽克磚,還蠻有意思的呢!

從初鹿農場離開道火車站直到坐上火車 (20).jpg 從初鹿農場離開道火車站直到坐上火車 (21).jpg

 

點我看下一篇:台東2日遊(二)*第一天下午到晚上的行程*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