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臉書上又遇到一個問題啦!
想想問題那麼多,乾脆再自己解決後,把問題的解決方法也寫在我的回憶錄中,要是以後有人遇到相同的問題,就不用太多時間在問題上面

今天是登入驗證碼的問題:
現在的臉書是個社群生活的集散地,許多人都有在使用臉書,也會把臉書的帳號與其他的帳號做連結以方便登入,可是如果臉書帳號被盜,其他的帳號也就會跟著被盜,所以有些人就用使用很好的防盜方式:手機鎖
這個手機鎖設定完成後,只要在沒有登入過的地方進行登入,就必須輸入驗證碼,然而有時候我會手殘不小心刪除到臉書的cookies,所以就會變成要等很久才會收到驗證碼,有時候明明也等很久了,卻還是等不到驗證碼!!

 

如果是像我刪除cookies後要再馬上登入,可以換個瀏覽器再試試看(但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有慣用的瀏覽器...)

4.JPG

 

 

 

 

 

如果還是不行或是真的被封鎖了,就只好照著下面的步驟走囉!

未命名.JPG

 

 

 

 

 

先點選是是其他選項,如下圖的步驟一
然後點選與我們聯絡:

2.JPG

 

 

 

會到如下圖的頁面:
把資料填好之後送出去,在去信箱那邊等一下,會收到一封如何處理的信

3.JPG 

 

 

 

收到臉書官方的信時,請注意看我所畫的紅線處:

官方信.JPG  

 

 

按回覆後,直接上傳自己的身分證照片,並把自己的問題也一起寫上去,然後按下送出,之後就剩下等待了!
正常情況下,官方會直接把帳號解除鎖定(像之前一樣會收到簡訊正常登入),或是直接幫使用者的手機鎖解除= ="(這個就又要使用者進去頁面自己設定了!請參考:臉書手機鎖!)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