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上車之後,這個可愛的小妹妹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著我~
(是姊姊的太高大了嗎?XD)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3).jpg





坐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初鹿農場(車子要走一點點山路...)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4).jpg

這個門在雕塑的旁邊,但不是從這裡進去@@"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5).jpg



進去的門在這裡...只是.....要付費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86).jpg

這是2010年7月的價目表(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變動~)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85).jpg



付完後,這才是真正的門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84).jpg 

當時去,有些部分似乎是在維修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87).jpg

繼續往裡邊走,可以看到停車場~(公車要等,還沒有遮蔽物和椅子,更沒冷氣可以吹囉~~所以很適合開車來)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6).jpg




遠遠地就可以看到騎馬場~~(我也喜歡馬兒)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7).jpg

帥氣的馬兒...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8).jpg

然後看到騎乘場安全守則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9).jpg

騎馬的好處@@"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82).jpg  

這裡也有迷你馬呢!(這小夥子穿這衣服是表示不會騎馬可以問我的意思嗎?)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10).jpg

大型的駿馬...可是我怎麼覺得牠的心情有點無奈@@?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11).jpg




繼續往前走,會聽到一陣音樂,走過去一看...是走唱藝人耶~()第一次看到@@"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78).jpg


出去玩最重要的就是先找到洗手間的位置~~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20).jpg

在去洗手間的陸上可以看到這個廣告版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19).jpg

在外旅遊,洗手間也很重要~~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16).jpg

廁所的門和洗手台有鄉村的特色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17).jpg

廁所外面種了很多植物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18).jpg

廁所外面的花圃有種兩種顏色的仙丹花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61).jpg

黃色的仙丹花!(第一次看到~)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62).jpg  




離開廁所時偶然發現有人在賣牧草,再走進去就看到有一些牛被圈起來供人餵食觀賞...
看到別人餵牠們吃草的樣子時,總覺得牠們好像都沒吃飽過@@"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14).jpg

這隻牛突然一直盯著我看,連旁邊有人要為牠吃東西都沒注意到@@"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15).jpg




中午了,我們開始找食物來吃,經過了這間,不知道在DIY什麼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21).jpg

然後看到對面這間餐廳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22).jpg


因為有人陸續走進去,所以我和母親大人最後決定在這間餐廳解決午餐~~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13).jpg

點完之後開始等...
在等待的時候,餐廳的櫃檯突然有一些小騷動~不知道是誰用力把椅子丟出來@@"(是在吵架嗎?)

這間餐廳的牆上貼著"有機專賣店"...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25).jpg

這是今天的中餐~~牛奶鍋
是有牛奶的味道啦...不過高湯粉放太多~反而有些把牛奶的特色蓋掉了!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23).jpg



從餐廳另一面走出來,可以看到它的外觀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26).jpg

餐廳的這面猶如花園一般,有種很多花花草草以及放置很多動物的塑像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28).jpg

香草上有蘭尾鳳蝶呢!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29).jpg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27).jpg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31).jpg

沿著小徑走出去,我看到了一大片的草原...但是...被圍起來
因為天氣很熱,幾乎沒人在滑草@@"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30).jpg

走向左邊...看到有一家人在拍照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34).jpg

這是彩繪牛塑像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36).jpg

放置彩繪牛塑像的地方是一個廣闊的草原,更遠一點的地方有牛隻被圈起來放牧
下圖都是真的牛唷~~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32).jpg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33).jpg




往白桶子的方向走去...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35).jpg

往右手邊走,似乎是新鮮牛奶的處理區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38).jpg

鮮乳的流程表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59).jpg

這是鮮奶的處理流程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56).jpg




從我所在的瞭望亭上往下拍,有一些人逛累了就做在樹下乘涼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41).jpg



初鹿牧場裡面一間古意盎然的禮品店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42).jpg




往後走,我們看到初鹿車專用停車處~~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43).jpg

往初鹿車專用停車處旁邊走,就會進到其他動物區
雞區~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55).jpg

火雞@@"...我忘記有沒有其他的雞了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47).jpg




豬鵝區~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44).jpg

這邊是有看到中國鵝...不過..圖上的豬養在哪@@?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45).jpg




牛羊區~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46).jpg

雖然有養羊,但是數量其實不多@@"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48).jpg

羊咩咩~~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49).jpg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52).jpg

近拍~你還蠻上相的哩~~XD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50).jpg

這裡有提供遊客餵食嗎@@?(如有侵犯肖像權請通知我拿掉..3Q)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54).jpg

水牛們全都窩在泥漿裡...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51).jpg

 繼續往裡面走,可以看到小小乳牛唷^^好可愛!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53).jpg




看完可愛動物們,我和母親大人就走回走唱藝人附近,這裡有賣牧場周邊商品的商店(食物比較多)
於是我們就走進去吹冷氣,順便看看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然後,買了一罐煉乳和鮮奶冰淇淋~
(我最喜歡他們的鮮奶冰淇淋了~~雖然有點貴~但是滋味可是又香又濃!到我現在打網誌的現在還在懷念@@")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12).jpg

我們買完之後出來,外面真的很熱,大家幾乎都坐在蔭下乘涼~~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80).jpg

對面則是綠意盎然的吊椅,吊椅旁邊是走唱藝人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81).jpg

走唱藝人的後面則是冰淇淋店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79).jpg




我和母親大人在吊椅區吃完冰淇淋就準備前往等候公車
走著走著,偶然看到這塊招牌...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68).jpg

繼續走..看到很像森林步道的設施~~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69).jpg

因為時間不夠繼續走進去,所以我只有在附近拍幾張照片...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70).jpg

 拍著拍著...發現花草植物!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71).jpg

繼續拍著拍著.....發現了很漂亮的餐廳!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64).jpg

餐廳外面的雕像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72).jpg

這似乎是一間香草餐廳,旁邊種了不少的香草植物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65).jpg

這間餐廳似乎很高檔.....(這裡也鮮有人跡@@")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66).jpg

這是餐廳內的狗管家塑像,我是從落地窗往內拍攝的...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67).jpg

遠看...好美阿!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73).jpg




繼續往外走,看到這座像是蒙古包的建築物...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74).jpg

還看到夢幻的白馬馬車~

2010.07.21 (238).jpg  

感覺牠有點無奈@@"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77).jpg

牠今天已經不知道跑幾趟了...摸牠的時候體溫很高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76).jpg


接著...繼續往外面走...終於到出口了...

2010.07.21 (251).jpg   

 

 


在這裡等公車...好熱阿~~一點遮蔽物都沒有...

中午往初鹿農場出發 (89).jpg

 

 

點我到下一篇:台東2日遊(五)*第二天下午,歸途*

點我到第一篇:台東2日遊(一)*第一天早上從車站出發*

點我到第二篇:台東2日遊(二)*第一天下午到晚上的行程*

點我看上一篇:台東2日遊(三)*第二天早上,到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