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紙稿作品回憶*接近完成圖(拾窌)

雖然年假已經過很久了,但今天我還是找出了一些曾經的作品

 

 

這張是17歲的期末作業~

IMGP4236.JPG       

 

 

 

 

 

這張圖是大概17歲的時候畫的~當時剛好上課需要,買了色鉛筆~

IMGP3817.JPG 

 

 

 

 

 

這張圖是用彩色筆+蠟筆完成的,可是當時怕跟其他稿件疊在一起時會沾在別的稿件上,所以上面其實有黏一層透明紙~~
怕撕下那層透明紙後會破壞到原本的作品,所以我就只有直接拍攝囉!
表面會反光的東西還真難拍阿!
IMGP4004.JPG

 

 

 

 

 

最後這張上色的圖,是約17歲的時候,學校美術課的8開圖畫紙作業~不過,背景似乎畫太淡了!

IMGP3868.JPG

 

 

 

 

 

 

 這張圖...好像是我14歲的時候畫的...當時還不太會上色.....

IMGP4203.JPG  

  

點我到第一篇:關於紙稿作品回憶

點我到上一篇:紙稿作品回憶*接近完成圖(拾窌)

點我繼續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