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紙稿作品回憶*接近完成圖(一)
看到有部分的作品,現在自己有些覺得當時是不是隨便亂畫交差了事(交給誰阿?)~
總之,為了避免紙稿類的作品因為年代久遠而損壞,我只好把他們全都拍照下來,放到網路硬碟紀念囉!
雖然這樣的結果不是我當時畫下草稿所要的,但這樣也是保存稿件最簡單、也是最好的方法了!

 

IMGP3842.JPG

 

 

 

 

IMGP4008.JPG

 

 

 

 

 

IMGP3801.JPG

 

 

 

 

 

IMGP3797.JPG

  

 

點我到第一篇:關於紙稿作品回憶

點我到上一篇:紙稿作品回憶*接近完成圖(一)

點我繼續看下一篇:紙稿作品回憶*接近完成圖(三)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