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紙稿作品回憶*5K紙卡篇,今天又翻出舊時的作品了~本來這些都要寄到寶島少年投稿的,可是後來因為學校忙課業,所以就忘記啦~
來看一下......

 

 

 

其實這張我也忘記是誰的腳了~貌似是死神Bleach裡面誰的腳??

IMGP3921.JPG

 

 

 

 

很明顯是火影忍者漫畫角色之一的勘九郎(旁邊有寫嘛~)

IMGP4066.JPG

 

 

 

 

 

嚇!沒看左上角的標示,我還真認不出來他是哪個漫畫的誰勒!

IMGP4065.JPG

 

 

 

 

這張則很明顯是火影忍者漫畫的主角啦~漩渦鳴人
嘴巴的帶子有稍誇怪怪!

IMGP4064.JPG

 

 

 
 

 

這張是誰呢?呵呵~當然是海賊王裡的美人角色之一囉!
不過...現在回來看,手臂似乎有點怪怪的?

IMGP3922.JPG

 

 

 

 

這張就很明顯知道是誰了吧。。。。。。

IMGP4196.JPG  

 

 

 

 

這區的簽名比較統一一點,不知道有誰能猜出我當時是喜歡哪個漫畫人物的角色呢?
提示一下:我簽的是日文字唷!


點我到第一篇:關於紙稿作品回憶

點我到上一篇:紙稿作品回憶*5K紙卡篇


點我繼續看下一篇:紙稿作品回憶*水墨畫篇(一)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