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年終大整理中,今天又陸續翻出一些我的早期作品~

接續紙稿作品回憶*主題.軒轅劍參,請慢慢欣賞^^

 

這張圖是我14歲左右畫的~感覺很溫馨吼?紙的邊緣都有點爛了,但我捨不得丟掉...
IMGP3954.JPG

 

 

這張好像是15歲的時候畫的@@;
當時好像想交男朋友,但又有讀到國文課本中的"強摘的橘子不甜..."
嗯,自己的思想不夠成熟,還是用畫的就好XD

IMGP3955.JPG

 

 

 

嗯...這張則是...17歲拾畫的樣子...?(開始中CLAMP的毒)

IMGP3932.JPG

 

 

 

這張好像也是17歲的時候畫的~是看完CLAMP的漫畫之後才創作的唷!

IMGP3934.JPG

 

 

 

這張...是20歲左右畫的..當時是要交作業"美的形式原理"而畫的。
現在再來看,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畫啥...

不過,最後也沒用這張圖交作業@@"

IMGP3935.JPG  

 

為什麼這篇只放五張呢?
...因為我目前只有找到這5張用卡紙畫的啦~

改天有再找到,再po來做紀念

 

 

點我到第一篇:關於紙稿作品回憶

點我到上一篇:紙稿作品回憶*主題.軒轅劍參

點我繼續看下一篇:紙稿作品回憶*寶島少年雜誌紙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