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度開啟了這個部落格,
企圖看看有沒有達到可以收成領$的程度,
這樣子說會被評論文很現實吧!
可是人生常常必須面對現實,我只是比較務實而已。

以往掛著網站到現在,網站的流量竟然也累積有了30萬人次,只是...
雖然我以往有申請並在網站中置入google ADsence廣告,可是這次再度進來看,後台卻是顯示Disable,

問客服,卻是有回答卻沒得到我想要知道的答案,那些人次應該或多或少也該有點收益吧...?
雖然不知道是多少,但好歹是我第一次用網站賺現金捏!就這樣沒了嗎?


又鑒於自己的人生好像前半段都過得很慘【應該也會有人說很爽吧!】,
雖然也算一半工作一半進修,工作卻不是很穩定,
有穩定的,卻是很低薪的工作...
好吧!要不被碎言,懵探。我這樣的安慰自己...

可是,即便有了工作,也常常遇到很奇怪的人。
明明不熟,雙方也沒什麼來往,以菜鳥的姿態想跟她交好,態度卻很差,拽的二五八萬一樣,虧她長得算可愛型的!
還有那種會在背地裡動手腳,讓物品壞掉的人。
遇到那樣的,代表工作也就又差不多要結束了!不是我自己離開,就是被弄得離開。

雖然曾經也有好像很順利得到業績的時候,,可是因為身分是工讀生,
那些業績並沒有完全掛到我身上,也就是沒帶來什麼太大的利益。
但我悄悄的在心裡感謝帶給我成就感的那些人們!

所以手頭沒多少錢能夠動用,還要常常擔心能動用的地方是否不夠繳?
金錢使用上可說是經常捉襟見肘。雖然經常安慰自己【至少手頭還有OO元可以用】,可是

如果我從此刻開始每天都畫圖投放到這裡,成為了部落客,
是不是也要擔心,但日後會不會被拿以往因為被迫害而寫出來的憤怒字眼而被誰告,又拿走那些利益呢?
好像就要看那些人的良心到什麼程度的樣子了!
更何況在這期間內,我的帳號被盜,人家還在某些帳號裡面留下了他們的痕跡...

雖然那些東西可以刪除,但是不知道到帳號的人們有沒有放了足以將我定罪的字句留下證據後刪除呢?
我只能說:不排除有這個可能。
因為同樣的工具要斷定那是好或壞,就像老師和駭客使用電腦,只看使用人怎麼用


我呢...
還是【懵探】好了。

 

 

 



arrow
arrow

    一斤又一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